【VMIN 】《小宇宙》


啪搭啪搭——金泰亨的小脚在水洼里来回游走,那双白色侧边带着黑色条纹的爱迪达布鞋被溅起来的脏水溅湿也黑了,但他似乎不太介意鞋子脏了以后回去会不会被骂这件事情,他只是想着,朴智旻什么时候才要来?

原先还是个晴空万里的好天气,没想到却在接近放学时间变的乌云密佈,天空黑压压的一片让金泰亨不经想到班导在第二节下课时黑着脸让自己放学记得去找他这件事,但金泰亨并不想去,大抵上也是在唸他成绩上的事情,他讨厌听这些,好没意义。忽地豆大般的雨落在地面,好似洪水般的倒在这个城市,感觉随时都能将这个城镇给淹没。金泰亨站在大门前,撑着一把黄色小伞穿着一身的紫色雨衣,玩着小凹坑形成的水洼等着朴智旻。

街道上的学生三三两两有说有笑的,金泰亨突然间感到有些寂寞。他在门口玩了起码有半小时了却怎么样也看不见朴智旻的身影,金泰亨打算打一通电话给他,却发现三分钟前朴智旻传了一封讯息给自己。

“你先走吧不要等我了,柾国找我。”

金泰亨有些发愣,他感到生气,为什么朴智旻不早些时间告诉他,让他等那么久了以后才让他不要等了。金泰亨像是个孩子般闹着脾气,把黄色的小伞收起来生气的扔到地上跑回家了。他不知道他是为了白白等他这件事情生气还是是因为他和那个田什么柾国在一起而生气,他就是觉得很生气,非常生气。

朴智旻是在金泰亨到家后的一个小时才回到家里,尔后朴智旻才跟着他的母亲到金泰亨家作客吃饭。他必须得为今天放金泰亨鸽子的事情道歉才行,朴智旻想。他走到金泰亨房间的门前,看着上头挂着的木头弔牌“金泰亨的小宇宙”上面是这么写的。朴智旻笑了笑,用手敲出了一个节奏,接着转转锁上的门把,喀哒喀哒的声音似是调整讯号的对讲机。

「宇宙船长听到请回答,旻旻请求接收讯号Over。」

「宇宙船长拒绝收讯,旻旻请回over。」

看来他又生气了吧。朴智旻趴在门前,又转了转门把,「宇宙船长,旻旻就快要被怪物吃掉了啦,在不开门你会失去旻旻的over。」

「……」房间里的金泰亨无声的叹了口气,接着细小的走路摩擦声越来越近,朴智旻知道这招又有效了,每次他只要让金泰亨开门时都会这么说,有次金泰亨特别倔强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招突然失效了,朴智旻像是豁出去了什么在他的门前演起了大逃杀的戏码,差点让金泰亨的妈妈以为失火了吓得报警,也是从那次以后金泰亨再也不那么做了,他不希望朴智旻也成为其他人口中的怪小孩。

门终于是开了,朴智旻自顾自的笑的和傻子一样,金泰亨也是在那个瞬间气消了。他的大手揉了揉朴智旻头顶上的细发,一手牵过朴智旻进到了房间,金泰亨拉着他坐到自己的床上,自己则是站着不说话。

「为什么生气啊泰亨。」

「不重要吧。」

「对我来说很重要啊泰亨,」朴智旻抬起头,视线落在了金泰亨鼻尖上的痣,他不知道该不该看向金泰亨的眼睛,他怕他那双深邃的眼眸会吸取他的灵魂把他掏空的什么也不剩,他怕和他对视时什么话也不会说了,那很糟糕。「对我来说你的每个情绪都很重要。」

「为什么?」金泰亨盯着朴智旻,看着他迟迟不肯和自己相望的眼睛突然间觉得好笑,手伸向了朴智旻的脸颊,大拇指轻轻的滑过朴智旻的眉毛,他那双烫热的手似是在朴智旻的脸上燃烧,他的脸颊渐渐的泛红像极了一颗红润的苹果是那样的可口诱人。「为什么我的情绪对你来说很重要?智旻。」

「……我、因为……我、我喜——唔!」

金泰亨趁朴智旻说出口之前吻住了他的小嘴,舌与舌之间的交缠差点让朴智旻喘不过气,两嘴离开时更不忘勾勒出一条银丝是那样的暧昧和羞涩。朴智旻有些无力的瘫倒在金泰亨的胸膛,手不自觉的环住了他的腰际,金泰亨将他抱个满怀,嘴得意的笑了。「我喜欢你,这句话得我先说才行智旻。」

「听到了吗?我喜欢你智旻,我们一起飞到我的小宇宙然后一起好好生活吧over。」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溫淌 | Powered by LOFTER